發送彩信 - 權限?

最近在寫遠端呼叫手機的 app,做了一個完整版及精簡版,兩個版本的修改過程是先做好完整版,再拿完整版的程式碼刪掉不要的代碼,原則上都是刪除代碼。

奇怪的事發生了,完整版裝起來後權限只有"錄音",精簡版的權限還多出了"發送彩信",這是甚麼道理?

我的手機是紅米Note,是 miui 的 bug? 還是我的開發環境中毒啦! 偷偷幫我加進權限要求?

不解中......


---- 2016-01-08 ----
覺得自己很愚蠢,我想應該是ADMOB廣告套件所需要的權限吧! 難怪在論壇上沒人理我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IIS] 自我簽署憑證來啟用SSL

相見恨晚的自動化測試開發工具 Sikuli

sqlplus 中文亂碼解決方案